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8

[原创]下雪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03: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找开你的窗,看见了吗?难的一见的雪,相信你今天的心情也会格外好。
而我现在却在想:凌晨三点还在灌水,晴川也不发个什么奖,真说不过去。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0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今天出门一看山上堆雪了。。。
辛苦了,月城!
马上送花,而且连送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14: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日!!!!1哦,不对,不能说脏话,该改为我"曰"
西昌都下了么会理还不是下了啊,哪个整几张雪景的照片来给我看哈嘛,老子好想回去看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 2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雪,没见啊????
不过到是冷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03: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晚了吧?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安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9: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边下我们这儿没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下雪啦,我喜欢!!!有空CALL我打雪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4 11: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