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5

[转贴]亲爱的,你伤了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7 1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春天的时候我爱上了你,离开了他~
亲爱的,我爱你,爱的很深很真。。。。
亲爱的,初冬的今天我们分手了,我离开了你
亲爱的,你伤了我,伤的很深很重。。。。
亲爱的,一个转身的瞬间让你在爱我的同时拥有着她们的爱~~你也爱着她们~
亲爱的,这只能怪我不好,是我没有好好爱你。。。。
亲爱的,你让我知道网络爱情真的很脆弱,很脆弱~~脆弱得就象刚吸进一口气还来不及吐出来,就已经伤痕累累了。。。。。。
亲爱的,你的坦白让我如履薄冰,寒心透顶~!
亲爱的,你说过你只爱我一个,可是她又是怎么回事?你的爱太博大了!
亲爱的,在我离开你之前,请对我说“我爱你”,以此证明你曾经爱过我~!
亲爱的,在你离开我之前,让我呼喊你的名字,用以证明我曾那么真的爱过你~!
亲爱的,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证明你们真心相爱过~爱过你~爱过我~!
亲爱的,最后的晚餐很香,很香~~香得能让我记一辈子~!
亲爱的,这个结局真的很好,感觉很美。。。真的~!
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希望你能找到你所说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5: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7: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会很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3 1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找一个就不会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5 1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勉强,不如伤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6 0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真的伤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