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回复: 2

失恋的悲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5 0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眶中含满了泪水
忍着 怕流出来
不愿去回忆,也不敢去回忆
伤心的事 悲伤的心情
让我忍不住回想起那情景

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
不愿想信这一切
无奈----
只能无可奈何
交泪水咽到肚里
默默承受这痛苦的煎熬

也许这是今生所注定
不能够改变
总想找一种方法安慰自己
可总是失望
心中的苦闷
全都表露在凄楚的眼神中
可这愿谁 只愿自己不懂珍惜

这时真想哭 真想大声吼叫
来发泄心中那酸酸苦苦
然而我摆脱不了那无形的阴影

也许这是远行者短暂停留的驿站
旅途时的疲劳与孤寂
让我休息时停的太久----
将使我不能在跋涉
只有拖着悲伤-苦闷与疲倦走出驿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1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不曾了解自己,在岁月的流转中,我重复着眼泪与伤心。常常会怀疑是不是感情线太短,就真的不能拥有的爱情......
  曾经无数次的在爱与不爱之间徘徊,在痛苦与冷笑间挣扎,九月的雨曾见证一切的悲喜.....
  哭过了,笑过了,伤过了,痛过了,我回到这里,回到曾给我带来欢乐的晴川论坛,即使我不是一个失恋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1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爱了就爱了,已经爱过,就不必再计较爱情的得与失,哪怕只拥有一时的甜蜜。假若那是一个美丽的错误,那就将错就错,让那错误一直延续下去。人一旦走进爱情的圈子,被感情的浪漫包围,再要抽身就很困难,想要战胜这重重困难,付出的代价是很难想象的。人是平凡的感情动物,很多人的勇气如同吹起的皂泡泡一般,一时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0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