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9

[公告][讨论]对了,今天机号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 1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我所知,今天好象已经是元月3号了,怎么今年还没有发红包,更可恶的是工资都没有了,还混什么混啊!
怎么你们也一点反应也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12: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我疏忽了,这几天忙得晕头转向的,不好意思,马上就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 1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倒,什么事情都还要我来提醒!
看我对你是多么重要啊,你还不还还报答我,还惹我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2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4 1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4 1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钱真不够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4: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2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肯定不够啊
要买那么多东西,还要房有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2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8 1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要是再帧个车什么的就更好了    ,我现在只有个宾馆住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8 , Processed in 0.234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