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7

离开论坛的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0 14: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原因,俺暂时离开了心爱的论坛)

  还以为俺已经坚强到可以放任论坛的不顾,还以为俺可以再次回到没有论坛的生活。但可惜,生活的轨迹已经变更,也似乎俺已没有了回去的理由。

  曾经不明白自己贪恋的到底是什么?是论坛上诸位坛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或是坛民们幽默风趣的话语?是论坛给俺的一个个惊喜,或是论坛曾经为俺流下的点点泪滴?俺真的分不清。

  记得有一句话曾经说过,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同样,喜欢一个论坛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如果可以细数一个论坛的优点,便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喜欢。从前真的不了解这句话的真伪,而只有到自己体会到了,才明白有这句话时俺的幸福。

  而就在俺明白了自己的感受,想要抱住幸福的一刹那,却因工作缘故突然的离开了,甚至没有给论坛留下只字片语。俺多渴望再次看到论坛的贴子,赏到论坛佳作;但是显现在俺眼前的尽是工作、工作,无穷无尽的工作……

  心,随着工作,慢慢,慢慢的往下沉;把头埋进双膝,俺低头默默的饮泣:我是不是失去你了--我心爱的论坛,对吗....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2 11:43:5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4: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失去论坛,你更不应该放弃论坛,因为论坛上的每一位朋友都会惦记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8: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心里随时记挂着论坛,你就不肝失去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仅没有失去论坛而且还让我们相互的心里多了丝丝牵挂,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2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牵挂,这里还真的给俺留下了太多的牵挂。(请见“心情驿站”俺刚发的贴《==牵挂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对楼主的牵挂,我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08: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忧伤了吧,相信很快就会见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1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的支持!

网络是虚拟的,但人心是真实的!俺愿与你们成为最好的朋友!

以后,凡是俺的好友都可享受最优的好友待遇!

希望各位都能成为俺的好友。有什么烦心的事跟俺聊聊,希望俺能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58 , Processed in 0.686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