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7

[转贴]【天下无贼】范伟打劫那段的经典台词!!!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8 18: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下无贼】范伟打劫那段的经典台词!!!哈哈哈!

葛优往车厢另一头走去...突然出来一把枪...打劫片断正式开始...
范伟: 打...打...打....
劫匪甲:打劫!
范伟:对...打劫!...
乘客骚动...
葛优:我最烦你们这些打动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被打!。。。他分布在其它座位的手下想动。被制止了。
镜头跳到献血(略)。。。
范伟:各种。。。卡啊。。。快。。主。。。主动啊。。。(抢)。。。让你不给我。。。
“你这什么东西?”。。。范伟看到女主角。。。
:大哥。。。稍等一会。。。我要劫个色。。。慢慢的色歪歪的笑着走过去。。。
:IC。。。IP。。。IQ卡。。。
通通告诉。。我。。密码。。。
男主角拍桌举手:报告打劫的。。。没有IQ卡。。。
范伟疑惑中:怎么没有?
:我有IQ,你没有。
大怒:把你的给给给我。。。我我我不就有了吗??
:给你你你你你也用不了。。。
再怒:把密码给给给我。。。我我我我就能用。。。
:没有密码。IQ是智商。
伸手:智商是什么东西。。。拿。。拿来。。。
:智商是脑子!
劫匪甲:唉呀。。。真笨。。。他说你没脑子。。。
:你他妈才没脑子呢。。。
劫匪甲:哎。。。不是我说你没脑子。是他说你没脑子。。。
范伟再怒:你他妈咒我没脑子你。。。
男主角争辩:我没有说你没脑子。我说你缺心眼!
举起斧头:我他妈让你缺脑袋你信信信不信?。。。手。。手里什么东西?手里什么东西???
钱!
钱钱你不拿来?。。。
不要。。。不要。。。这是我孝敬我爹的。。。
我现在就是你爹!斧头劈下。。。女主角欲起身。被制止。。。
抢过油纸包。。。:拿出来!
:把这交出来。。。给我。。。
:大。。哥。。。他耍我。。。
:不是说过吗?
大声地:你以为我傻呢是吧? 这是给死人用的纸钱!(扔)
乘客大笑。。。
劫匪甲竖起兰花纸焦急地:嘘。。。嘘。。。严肃点。。。严肃点。。。我们这打劫呢。。。
乘客更是大笑。。。范伟转过身。。。看见亮的女警察。。。
EI。。。就你觉得这个事有意思是吧?。。。俯下身。。。女警笑着不答。。。
扬着手中的家伙:那你认识这个。。。是什么吗?。。。
“斧子”。女警很老实的回答。
新的发现:腰!腰腰腰藏什么?。。。
“没什么。不信。。。你摸。。。”
嘿。。。嘿。。嘿。。。转头四处看看。。。小心得意地:“你让我摸的哦?”。。。
慢慢探下身去摸。。。脸突然僵住了。。。
“摸到了吗?”女警问。。。
“嗯!”鼻子里出来的声音。
“什么啊?”女警再问。。。
“什么呀?”劫匪甲着急的问。。。再用手一指他脑门,“摸着什么了你说话呀!。。。”
怔怔得呆了几秒后。。。范伟用很痛苦的声音大声回答。。
: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8 2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这部电影时,俺一直在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9 14: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9 19: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怎么会比狼还坏啊?”---俺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映第一天我就去看了,好看的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电影?俺怎么没看过???看来俺是应该休息一下了。整天工作,整天给别人做网站,实在是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看到傅彪那个造型就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的悲剧!
真的!
我不觉得全部是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58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