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21

[分享]晴川祝大家圣诞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4 21: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到圣诞了,也没什么送给大家的,整个网页,送给各位,礼虽轻但却饱含我的热情和对大家的感谢!
请点下面的链接
[/B]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4 23: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感谢老大,也祝老大圣诞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5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错啦,找不到服务器,今天首页打不开,是不是出问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5 1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昌城里头停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5 14: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怎么打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5 15: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和我昨天发的温馨祝福一样呢。大家快乐就好,多放点烟花--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5 15: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来电了,可以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5 17: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找不到网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5 2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可以了,白天是有问题,不过早已经解决了
大家一定记得,以后访问我的网站一定要用我的顶级域名了啊
http://www.xcqc.net
http://xcqc.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4: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了,不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