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6

圣诞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4 12: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图片已失效)

亲爱的朋友们:

紫筑小屋籍圣诞之际,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在这特别的节日里送给我特别的朋友们;

小屋虽说不上热闹,

但不失她原有的清纯与宁静,

同时感激大家在这一年里对小屋的默默支持,

不吝赐佳作!

小屋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家庭幸福!

谨以此,表心意!

2004年12月14日

(Flash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14 16:15:0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5: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紫嫣大小姐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圣诞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得到的第一个圣诞祝福哦。
谢谢阿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21: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也祝福你,圣诞快乐!一切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习惯过“剩蛋”,不过,礼物还是要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不习惯过“剩蛋”,不过,礼物还是要拿。哈哈。
什么?不过“剩蛋”,还要拿礼物。这里还真有你这种人啊?俺呆虎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6: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没吃玩的蛋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