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3

老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0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夜,
月亮升起来了,
是一个玉盘。
屋还是这间老屋,
却少了点内容。

依旧点燃了那盏昏黄的油灯,
依旧坐在那角温暖的床边,
只是,
对影成俩人。
抬眼望了望那扇记录了一个悲剧的老窗。
却再也翻不着你昨日的笑魇,
惨淡的秋风把灯光摇曳成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
突然觉得很冷。

你就这样走了,
像西天的一抹云霞,
很坦然,
很执着,
只把这老屋,
这里的一切都留给了我。
可你知不知道,
我载得起岁月沉重,
却载不起这幢生我养我望你盼你的老屋!

记得,
我曾问你去何方,
可你只是淡淡地对我说:
执行任务。
过去,
我知道你还会回来。
可这次,
你,
就这样永远地走了
--毒贩把刀刺进了你的心脏。
你,
走得很坦然,
很勇敢,
却把一个忧郁而空旷的老屋留给了我......

[center](媒体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6 11:56:1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0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2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陶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7: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