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27

[转贴]男人在选择女朋友的时候,会要考虑女朋友的家境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4 1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人在选择女朋友的时候,会要考虑女朋友的家境么?

男人在选择女朋友的时候,会要考虑女朋友的家境么?呵呵,指的是到了一定的岁数了哦,要轧朋友的话就要好好叫的轧的时候哦!会考虑么?还有比如对方的学历、工作等?呵呵,大家来讨论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男人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反过来啊,女人在找男朋友的时候会考虑什么呢?反正你是考虑到了,我觉的无所谓啊,只要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6: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 考虑这么多 人好就行  文化吗 不一定要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6: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可是我老婆就不是这么想的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7: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第一选择都是 选 男人家境 其次相貌  给我感觉是这样  哪怕你对她在好也无济于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8: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只要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21: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这种说法俺听得入耳!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2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家境一般。女朋友家又很有钱,她本人没说的,但不晓得到时候她家里会不会嫌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2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也要吧!!!!!!!!!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