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3|回复: 73

关于本论坛斑竹的事宜!会员请进,发表你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 1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论坛上有几个版块的斑竹没有做到自己是职责,导致版块长期没人管理,原本很热门的版块现在也冷冷清清的!
   请大家发表一下建议该怎么办?是换斑竹?还是??要换该怎么换?
   那些版块的斑竹要换,由谁任新斑竹?请大家都来说说!
  更希望有能力,有时间的会员能推荐自己。
   大家的论坛还是需要大家的意见和支持!!
   有好是意见请回贴,我们管理将密切关注!!谢谢 你的支持!!!
   我代表本BBS的管理给大家鞠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2: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先让那些不尽到版主职责的出来说说自己的原因。如果实在是没时间、没水平、没能力来做,请把位置让给那些合适的坛友。
  现在已经到年底了,论坛应该搞一次年终总结,评选优秀先进的版主。论坛也象单位一样,应该有一个奖勤罚懒的机制。另外,年初也应该有一个规划,考虑一下新的一年怎样发展论坛。必要时可以聚集在一起商议。
  为了论坛的发展,为了服务众多坛民,让我们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4: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论坛能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6: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做斑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2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我也希望论坛能越办越好
这的大家的心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3: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8: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2: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欢迎你回家!希望你继续发挥从前的精神,给我们多发些好贴。呆呆虎在这里感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7: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本人有事  可能以后来时间很少  所以我想辞去斑竹之职  但我有时间还是会来看 我喜欢我们电脑那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