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14

承受感情的孤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2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认识你,本身就是个错误,而爱上你,更是错得彻底,在这个彷徨的季节里,我们彼此已经没有资格再谈爱,更何况,谁也不能让自己可以跨越道德的防线,这份不应该有的感情煎熬着你憔悴着我,却又是欲罢不能,所以,我学会了承受感情的孤单。
  已经习惯于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静默的守候不曾约定的相逢,直到一颗心累得又瘦又长。把游离的目光放到窗外,苦笑自己原来真的是那么傻,不经意间卸去了满身的骄傲。刺猬如果没了刺,她会有多疼?你能感受得到吗?带着疲惫的心伤,我没了自己。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总会在夜半醒来,一任泪水划满心间,一任凌乱的思绪苦痛自己,摆脱不掉困绕的拧结情丝,挥不掉眼底那抹深深的哀楚,你能看到我的泪吗?抚不去的心痛,我怎会有呼吸!
  走在雨中,我冷得要昏倒,我想一洗我浊世的尘埃,在密集的雨雾中,我根本分不清哪颗是雨,哪颗是泪,却又分明感受到你存在的味道。但你能给我一刻的温暖吗?心若碎了,我又将怎么样来生存!
  面对情感的围屋,我走不出去,而你也进不来,我如一只受伤泣血的小鹿,却又不敢接纳你的垂怜。那个爱字,只能藏在心底,说了,只会有更多的心痛,我宁愿一个人承受孤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思念而孤单,因为孤单而思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9: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图片已失效)一种痛(图片已失效) 承受感情(图片已失效)孤单 (图片已失效)情变得(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把握(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上一首歌: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2 10:27:1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1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文配佳音,妙不可言。谢谢紫嫣大小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写给网恋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

           大家顶起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1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主题,还需要好的回复来衬托。请各位坛民支持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