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8

失去了,或许真的就无法挽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当失去的时候不要再去追求
让它远去吧   

有些东西在失去之后往往就真的再也无法挽回了
就如时间
无论你是多么的想留住它
它还是依旧会失去
会远去
就在你指间
悄悄的划过去
然后消失得无硬无踪
留下的只有我们的黯然

或许我们所经历的感情也正是如此
我始终相信一面镜子打破了就再也没法把它复原了
而那些重归于好之类的结局我认为总不是以前一模一样
总会留上点划痕或是那挥之不去的遗憾
两个人重新走在一起
或许会说不做恋人做朋友的言语
可是我觉得
就算真的走在一起
也总会有一个人在默默的承受着什么
在默默的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所以我说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真的是无法挽回来了
而强行挽留的结果只是有一个人在压抑着罢了

或许我们的人生也是如此
有太多的事情是在失去之后在觉得后悔的
可那个时候我们之后叹息的份了
那些东西都会随着时间慢慢远去
逐渐成为我们的回忆
有一种说法是遗憾也是一种美
自己并十分赞同
那只能说是在内心深处留下了某些东西
是自己没有完成的
而那种说法只不过是在给自己安慰罢了
如果称得上是是美
那或许也就称不上是遗憾了

失去了
就让它们远去吧

(媒体已失效)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一下,到紫嫣那个版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1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觉得应该往紫嫣的版块移动。这应该是紫嫣大小姐的风格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了
就让它们远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7: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虎和紫嫣应该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8: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重新走在一起
或许会说不做恋人做朋友的言语
可是我觉得
就算真的走在一起
也总会有一个人在默默的承受着什么
在默默的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所以我说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真的是无法挽回来了
而强行挽留的结果只是有一个人在压抑着罢了

看了这种帖子``总会让人想起很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7: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破碎的玻璃 可以在修复嘛  ?不可能 如果选择我是不会 挽回的  也许这个是性格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0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3 1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欲言又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