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28

呆呆虎应聘版主的求职简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6: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是一只在论坛上灌水的呆老虎,近日来的灌水生活造就了俺这样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全才,在应聘版主之际,特将近来的灌水成绩向关心和爱护俺的网友们汇报如下:
  
  俺学会了做饭:由于常常上网,无暇上馆子,因此泡方便面的技术在论坛湛称一流。

  俺学会了使用电脑:能熟练地开关机,特别擅长灌水,在整个论坛里鲜有对手。

  俺学会了多门外语:明白吃饭该用“米西米西”(日语)、骂人应该用“pig”(英语)、同哥们道别该说“打死你大娘”(俄语)。

  俺学会了体贴关心人:尤其关心漂亮的美眉,在这段时间里,我先后暗恋过论坛上的数位妹妹,有被评为本论坛爱心大使的机会。

  俺学会了健身运动:主要是打麻将、斗地主、打架。

  俺精通考古:知道恐龙并没有灭绝,能够拿出实物来作证。

  俺学会了自力更生,自己挣钱养活自己:经常在论坛上狂灌一气,得到管理员的青睐,多给俺发了money。

  俺学会了团结网友:有水大家灌水,有贴大家回。在俺灌水后,大家都争着给我回贴,一睹俺的“芳容”。

  俺练就了一手好书法:论坛上的“名胜古迹”都有俺的题字:大活宝呆呆虎来也。

  俺学会了勤俭节约:每天灌水到很晚,三顿合一顿,为国家节约大量的粮食。平均半个月洗一次澡,一个月洗一次衣服,有被评为论坛“节约之星”的机会。

  俺学会了写文章:在论坛上灌水,锻炼了俺的写作能力。

  俺热衷于艺术:特别是美女(敏感词屏蔽)艺术。

  俺学会了尊老爱幼:遇到高手喊帅哥,看到MM叫“心肝”。

  俺学会了脚踏实地:天天坐在电脑旁,双脚穿拖鞋,遇见好贴,就兴奋得直踏地板。

  俺学会了有幽默感:会讲两千个以上的黄色小笑话。

  俺爱护动物:所以电脑室里的“小强”成群;

  俺待人热情:男女不问,老少皆宜;

  俺做事果断:买东西后立刻付帐,饿了马上就吃饭;

  俺见义勇为:曾帮过几位MM拉上过后拉链;

  俺节约用水:便后不洗手;

  俺视金钱为父母:俺爱自己的父母;

  俺不会落井下石:用了很多方法也没有将我的朋友从井里面救出来,他说想见他女朋友最后一面,俺二话没说就把他女朋友扔下去了;

  俺有同情心:俺策划了一个让朋友失恋的计划,好让他跟我有同样的心情,这就是同情心;

  俺很阳光:所以黑的跟碳似的;

  俺对人包容:俺有点近视;

  俺领悟力强:在被甩的经历中,有个女孩子把俺拉到郊外,将俺送她的玫瑰花,慢慢的插在了一坨野粪上,俺立刻就明白了,没等俺说俺不会嫌弃你的这句话的时候,她就走了;

  俺坚韧不拔:在茶座里和朋友海侃了6个小时之后,朋友终于去付帐了;

  俺很浪漫:玫瑰,红酒,小提琴手,蜡烛,还有一包康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6: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为爱喝酒的老板开车子;

可以为爱请客的老板发帖子;

可以为闹诉讼的老板写状子;

可以为搞策划的老板出点子;

可以为怕事儿的老板壮胆子;

可以为逃债务的老板兜圈子;

可以为追债务的老板操刀子;

可以为没门卫的老板看厂子;

可以为搞营销的老板扯幌子;

可以为没文化的老板写稿子;

可以为没性格的老板耍性子;

可以为开饭馆的老板涮盘子;

可以为做广告的老板画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6: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为喜滋事的老板生乱子;

可以为善撒网的老板管绳子;

可以为效益差的老板找路子;

可以为慕虚荣的老板挣面子;

可以为缺哥们的老板拉杆子;

可以为包二奶的老板哄妻子;

可以为做地产的老板卖房子;

可以为大企业的老板管班子;

可以为好打听的老板做探子;

可以为智商低的老板想法子;

可以为想登天的老板架梯子;

可以为搞出口的老板骗鬼子;

可以为装斯文的老板骂婊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6: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老虎,你可真够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6: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您紫嫣大小姐在场,有您的支持,俺灌水就更有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6: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浪漫猎手,你也可以来应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8: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一只动物园的老虎——会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是一只关在月城动物园的呆老虎,怎么能够跑得出来吓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21: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呆呆虎个忠告:













































































***********************
忠告你:别向我学习!!!!!
*****************************
再给你两个字:






















































******************************
加精!
*************************

哈哈,,,,,,,,,,,,
苍海一声笑!!!!!!!!!
************************************
苍海笑
淘淘两岸潮
浮沉随波几今朝
苍天笑纷纷世上潮
谁负谁胜处
天知晓
江山笑
烟雨遥
淘浪淘尽红尘俗事知多少
轻风笑
静如寂寥
豪情万丈
要衣锦晚照
苍生笑
不再寂寥
仍在痴痴笑笑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1-30 21:47:0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6 , Processed in 0.218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