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回复: 5

散落一地的心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1: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散落一地的心绪

    繁星点点,能否为我带去思念片片。望着夜空,任思念的滕蔓恣意疯长。每当夜深人静时,常常会泛起熟悉的身影。那一声问候、一抹微笑、一片话语,愉悦着惆怅的心灵。明亮了我漆黑的角落,心总能感觉到点点温馨。一瞬的爱恋,也许是一生一世的最亮点。

    什么时候才能看见那熟悉的身影,总在不经意间找寻着……。你不怕日子长了,会淡忘吗?你不怕留在我脑海里的记忆会一点一滴的消失吗?你不怕你的模样在我的心里会模糊吗?你不怕有一天你的声音我不再熟悉吗……?不,你早己知道,知道我是一棵树,会永远为你守候,甘愿一生。

我是一棵树
飘下伤感的符号
裸露我的身躯
在风中吟唱

秋雨绵绵
能捎去我的思念
他能听懂
我内心的感受

孤单是我的专利
我只让爱人看见
他来了
卷走我散落一地的心绪……
那飘飘坠落的叶子,偷去我隐忍的心事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28 17:02:3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4: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俺每次读紫嫣大小姐的贴子,都会从一只大活宝似的呆老虎变成一只多愁善感的多情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5: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老虎、多情虎,本来就是一个人呀

活跃的时候是呆老虎,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就是多情虎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6: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着午夜的星空  点点的繁星 总在不经意间 对你放不下的思念和牵挂 一种莫名其妙的隐隐的痛 又上心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6: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呆老虎、多情虎,本来就是一个人呀

活跃的时候是呆老虎,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就是多情虎了呀。。。。
还是紫嫣大小姐理解俺。
你是俺的知音
你是俺的知己
你是俺的那个什么......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