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回复: 11

警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1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XP 由于很多朋友可能都用的是盗版的来装没有合法的序列号 和激活号
所以 大家千万在短时间不要去网站上打补丁哈 要不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3 09: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呢,我的一直都可以升级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4 2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微软的补丁需要合法的序列号 和激活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7: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没人跟你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3: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身边已经发生几次这样的事了,最后不得不重装系统。从SP2的发布微软官方可能在故意找盗版XP的茬吧,自动生机后没系列号激活,导致系统不能在用。
大家都装新一点的盗版XP吧,这样会好点的,也别轻易进行系统自动升级,要升级那你就要冒一定的风险了。慎重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7: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 中招了哈  我说嘛 买个正版的多好的  或去电脑公司应该借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9: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人中招啊,还好几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0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事,还是能升,不过我也不知道到底用多久才出事,反正我的一个系统不会用超出过半个月,呵呵,还没等他说我的不合法,我就已经重新整了,这叫我比他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9 17: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你懂塞不懂的人不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