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5

牵挂你的人一直是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7 1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牵挂你的人一直是我

遇你之前,风平浪静,我的期翼在远方;
遇你之时,涟漪点点,你可是我寻觅的叶帆

你那美丽的麻花辫,缠那缠住我心间,
让我日夜的想念,那时那刻

在编织着麻花辫,也在编织着诺言,
你说长大的那一天,让我解开那麻花辫

(图片已失效)

牵挂是一份非常美,非常缠绵的情愫;
牵挂也一份非常无依的凄凉;是几
分衣带渐宽终不悔,是几分不可解释的愚。
不在时牵挂只是尖刻的刺痛。
我分不清,现在的好是否,
也意味着将来就会不变,我只有等待时间的考验,
我知道,你在寻我,
在茫茫宇宙,浩浩人海,
寻我,如同我寻你一样。

(图片已失效)

如果没有牵挂,
爱情怎能拥有回味悠长的深刻内涵?
如果没有牵挂,
你怎能把对恋人的爱体现得细致入微?
鲜花是情,拥吻是爱,思念是恋,
而牵挂则是设身处地为恋人作出奉献。
许多时候,牵挂,绝非鲜
花的浪漫和拥吻的缠绵,
但牵挂是一对恋人走入家庭的钥匙。
它预示着你们的爱情之树,
即将萌发出新的枝杈,
即将凝结成鲜美的果实。

(图片已失效)

我会和你一起面对生活赋予我们的一切伤痛 ,
偶尔做轻盈的闲云野鹤,坐在角落里,
你的乌发垂到我脸上,
再一次握紧你的手,相对无语,
要说的话都写在眼睛里了,
朔风萧瑟的季节,
我的所有祝福都化成一节节枕木,
托着你。载着你。
追着你--伴你去远方。
我要让你的日子一生充满清风和花香,
偶尔做轻盈的闲去野鹤,
感谢你把信任给我,
让我的生命因你的美丽而美丽

(图片已失效)

并非贪恋相处时的欢娱,
也不是描摹未来虚幻的美梦,
只是仅仅知道有那么一个人,
在一个遥远而陌生的地方,
和你有着共同的情愫,
共通的心愿.不过想握您的手,
和您一起去赶看一场电影,
静静聆听一只曲子,
相拥旋舞;然后四目交接,
浅浅一笑.

(图片已失效)

每天都在对您的思念中睡去,
又在对您的期待中醒来,
牵挂是一份非常美,
非常缠绵的情愫;
牵挂也一份非常无依的凄凉;
是几分衣带渐宽终不悔,
是几分不可解释的愚。
不在时牵挂只是尖刻的刺痛。

(图片已失效)

我眼中的蔚蓝,
会让你无法躲避阳光,
夜莺,飞雪和忧伤,

我眼中的蔚蓝,
会让你习惯在所有的时光下,
体味春天……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07: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牵挂一个人是不是一种负担?为什么我牵挂一个人的时候觉得那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0: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牵挂是一种情怀,牵挂也是一种痛苦,更是一种美丽,因为有了牵挂,才有了离愁别绪的千古绝唱。牵挂,是人生旅途上一道美丽的景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牵挂你的人一直是我
  
但是现在我了无牵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09: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夜静更阑里,我那最爱的星光你可曾明白,今夜有太多牵挂的我真的很希望你暮夜怀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爱一生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5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