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2

眼泪里的鱼--鱼与水的对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7 09: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眼泪里的鱼--鱼与水的对白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5: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看过很多遍了,但每一次看仍然会很感动。。。。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1-17 15:18:1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1: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贴(图片已失效)

-----------------------------------------------------------
哈哈,易我秀就是这么酷!!
[url=(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1 0:28:5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7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