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7

不受伤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8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一种爱能让我们不受伤?究竟是我们学不会爱的技艺还是爱的本质就注定了在付出的过程中双方永远都不能真正心心相印心有灵犀?或者,是我们已经太脆弱,以致于不能承受爱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2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母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吧!!!!!!!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12: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啊  给点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怎么会没有不受伤的呢????

    母爱就不会!!!

             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4 2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相信 最起码母爱 是真诚的 不象 有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9: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6 18: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这个也要给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2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