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8

过来看看我的问题啊帮我快快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5 1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QQ是QQ2004版的,,可以最近一段时间上网老是重启,很烦也,删了又装却没有用,该怎么办呢?

最近我打开网页经常遭到恶意网站WWW.zhaowo8.com窜改.我曾对IE设置过,却又被它恶意设为主页,曾用上网助手3721杀毒亦无效,也简单的注册表设过亦无用。也许我不懂设吧,,我是在公司上网的,用的是宽带网的。

希望有识之士为我排忧解难,,我的电邮是:qinbokun@sina.com直接回复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05: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qq时,系统重启,可能是中毒了。请先杀杀看。
3721有保护IE主页的功能,不知你用了吗?去该网站看了看,我的主页并没有被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那正在QQ上我给你说的另外一个方法,不见效吗?
先把你现在用的QQ卸载了,,重新启动电脑,,,进入你系统盘也就是你装系统的盘,一般会是C盘Program Files文件夹,进去后找到Tencent文件夹,彻底删除!然后到正规网站下一个新QQ软件重新装QQ,试试行不,如果还不行的话就得考虑你系统的问题了,就可以排除QQ的问题,如果是系统的问题,先得怀疑病毒,用最新版本杀毒软件杀一次,不行的话得考虑注册表,如果你懂点注册表的话就好,我这里不可能给你说注册表了,三天三夜加三个月也说不完,,,,注册表搞不定就考虑重装系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已经叫论坛管理员“浪人”来给你看帖子了,你刷新一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用qq上的瑞星和金山6杀毒,一般的恶意网页就能清除了。
3721不太好用,就用兔子魔法吧,那对恶意网页很有效的。
装qq2004就重启动,也可能是病毒,或是系统文件损坏或丢失。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恢复或从装系统了哦。qq软件的木马很多,希望到
腾讯去下官方的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2: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启动项里有没有陌生启动项,我用XP喜欢把所有的启动都取消,包括输入法那个,再看看有没有可疑进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2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知道qq2004有这个毛病,升级qq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学着点,以后怕用!
现在还没有自己的机!
可能要到元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09: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你想买什么配置?让大家帮你出出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26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