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16

流星是上苍落的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1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说,流星是上苍落的泪.

没人知道上苍的眼泪为谁而流,也没人知道这眼泪是否还留有上苍的力量,但在流星划过天际时,几乎所有人都忠诚地许下了愿望.

  

我曾不止一百次地相信,流星能带给我好运,能实现我所有的愿望.

所以我总在流星划过天际时,许下了许多许多愿望.

然而,它们全都破灭了.

于是,我有了(敏感词屏蔽)"流星能实现愿望"这个神话的一万个理由.

流星是上苍落的泪.连上苍也哭了,那一定是很巨大的悲伤吧!

我想,上苍忙着拭干自己的眼泪,已无暇顾及那些愿望.

或许,上苍还会悲伤到有些迷惘,混沌中无法迥切┐有牡追⒊龅脑竿?

.......

  

我很困惑,人们经过了那么多次"希望-----失望"的循环,却依然还能坚持住.

独望夜空,只为了那一闪即逝的美丽.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有人来告诉我,上苍流泪的原因.我自己无法探究,永远也无法探究

但别人又会知道吗?有谁又愿意告诉无知的我?

我以为,上苍的眼泪是莫名的.

而有很多事情,也是莫名的.没有太多的原因,正像人们竟会相信"流星能实现愿望"一样.

  

流行逝去了,上苍的眼泪干了.人们还在酝酿许多许多愿望,等待流星的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17: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流星 但我不相信眼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2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相信我相信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14: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迷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2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迷失`````````我是好所,我相信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6 1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8 2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9 13: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不信,我向流星许愿,只把这个愿望当,一个梦而以,从不去相信,对于眼泪,我更相信坚强,我相信自己能够坚强,我不能太依赖眼泪与不现实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0 19: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社会就是现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3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自己都不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