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9

[求助]变速齿轮在哪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08: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1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可下:[URL](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2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这个东西我以前没自己电脑的时候用过,不过现在不用了,我的机子可以应付一般般的啦
,不过要小心用哦,因为以前我用的时候出现过调得太高了就死机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7 08: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是XP应该不会死机吧``
而且我是用来耍传奇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1 1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过分地整应该不会挂的
我就想不通,现在的社会上怎么这么多人玩传奇啊,我那天上街到网吧里去,简直找不到人看网页,全是一片传奇,,,,晕
悄悄告诉你,我真不会玩传奇!(小声点,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4 17: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都是早就没玩了滴哈
兴趣来了才耍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7 17: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我打FIFA 都在用他,用它打星际最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8 17: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法``用来打星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17: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只要过分地整应该不会挂的
我就想不通,现在的社会上怎么这么多人玩传奇啊,我那天上街到网吧里去,简直找不到人看网页,全是一片传奇,,,,晕
悄悄告诉你,我真不会玩传奇!(小声点,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你咋个那么猪哦  这么流行的游戏你会整不来造孽哦
哪天我教哈你 虽然本人 也不是 很精 但你要学到一半 足可以技压群雄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8 1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豆上哈``打传奇1是比网速`2是比外挂`3是比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0 , Processed in 1.1856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