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3

夏威夷风光,好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 2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喜欢的感觉 在 2004-10-1 23:11:0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 23: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将来有钱了,我一定会去这个梦幻般的天堂的!!!!!
太有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 1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中国 应该 也有这样好的 地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4 16: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应该有啊

但是还是夏威夷的爽!!
世界著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1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