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15

让泪化作相思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30 15: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让泪化作相思雨

又是一个雨天,  

天与地,被千万根雨丝联在了一起,

让人不忍去打破那份宁静,

但又让人忍不住想与之融为一体。

雨----

是缠绵的,千丝万缕的飘着,

有着不舍,有着执着。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30 15:33:3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30 15: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大雨,铺面而来,很疼

想你,心更疼

雨让我走进了雨的世界,

你让我走进未知的世界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30 15: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夜已深

静听雨水亲吻玻璃的声音,

噢!它们约会呢!

乡间小路泥泞了吧!那么人呢?

都已在甜美的睡梦中吧!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30 15:28:4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30 15: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在相逢时落下

你知道吗

那是我无数的思念

和深情的表达

(图片已失效)[/B]
[/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30 15:29:1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30 15: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雨水不知我心,仍旧调皮的下着。

它又怎么会知道我的故事,怎能了解我的心思呢?

要不然,它会不给我捎去对远方友人的祝福?

要不然,它会忍心看我如此的惆怅?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7: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重读紫嫣的这首诗,觉得自己的理解又深了一步。
有时候,读诗是需要一种环境,需要一种心情的。
如果写诗人的环境和心情与读诗人的环境和心情相近时,这首诗就会得到一种升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19: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下雨,也挺美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1: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在下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8 1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2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