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回复: 29

不要看!自己做实验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3 22: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M=500,375](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3 2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RM=50,37](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2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帖MP3最好要用MP,不要用RM,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4 14: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吧,懒得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9: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喂!老牛拉破车,你在干什么啊?什么“不要看!自己做实验用的!”
你难道不知道人都有好奇心吗?你越说不要看,我偏要进来看。我想大家一定都有这种心理。
拜托你下回别取一个名字好不好?
你不知道你这样会害多少网友?害多少老鸟菜鸟?
说严重点:你要害多少纯情少男少女才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4 19: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不要黑我哦,我没有想过有这么严重的后果哦 [RM=500,37](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4 1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9: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和呆呆虎有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同志!不要黑我哦,我没有想过有这么严重的后果哦 [RM=500,37](失效外链已清理)

没想过,难道你就不想吗?想需要理由吗?想应该不需要理由吧!
你要好好想一想。要细想、精想、使劲地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2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个帖子里你们倒底贴了多少歌哦,一进来看到全都在连接,可是就只有一个放得起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5 , Processed in 0.26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