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4

喜欢去『紫筑小屋』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18: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网这么久了,才跨进『紫筑小屋』,便迷恋其中,不能自拔。我也深为自己竟然没有早日发现这样的净土、这样的佳境感到惋惜。在艰辛的生活、劳累的工作、辛苦的学习之后,需要的就是远离世俗的佳境,享受心情如水滋味。在『紫筑小屋』里便有了这种放松的感觉,让人痴迷、使人陶醉......

  『紫筑小屋』,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昌呆呆虎”不知是对『紫筑小屋』情有独钟,还是对“紫嫣”情有独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 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4: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1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