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回复: 14

[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9 13: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讨论一下?
是花心无罪好,还是花心有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我看,花心当然有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2个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03: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看是“花心”有罪,应上道德法庭爱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08: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得都没错,但如果就名字而言,还是“花心无罪”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1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如其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19: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俩兄弟啊!反正“花心”就有罪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5: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罪无罪谁人能说了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6: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心站在人前言
万水千山只等闲
花心有罪与无罪
且听大家来进言
要说花心是有罪
风吹pp寒冷累
要说花心是无罪
老牛拉破车前睡
晴川一旁笑开颜
都来灌水我来醉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9-21 16:43:2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6: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诗,呵呵呵呵,我的确是一旁笑开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