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30

[转贴]天堂地址不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6 21: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从来没有人知道:天堂里有什么…我在想:那里会有白色的天使,蓝色的天空,绿色的海洋,那里有慈爱善良的人。人和动物都会和睦的相处;那里没有黑色的魔鬼,乌黑的阴郁,混浊的水,那里没有凶恶和欺骗,更没有恐惧和战争。
  美丽的爱情相信在那里是现实而不是童话。我仿佛看见了埃斯塔拉塔和塔奇莫多很幸福的生活,罗密欧和朱丽叶已经有自己的孩子,好美;也不知道桑子是不是在那里安好。几十年过去了,那个曾经她爱的害死她的大男孩已成为一个名导演了。或许。桑子会嫁给他,和他幸福生活,亦或许成为一个普通人的妻子过着一个普通的生活,也很美不是吗?
最平淡的其实有时是最美丽的,是最幸福的。淡淡的香茗虽然平淡,但散发出的馨香却永远留在人们的心间。
  海依旧那么宁静,姐姐(可以这么称呼你吗)你在那里好吗?我曾经为你哭过,千次万次,你可否听到过?你为什么要选择去重生,而不放弃尊严去活着。好怪你!那里还好吧,你在天堂里是天使吗?相信你是最美的天使,因为你有一颗纯洁的心。你的伤口还痛吗?
心还痛吗?你后悔吗?你错爱了一个你不应该爱的人。我为你心痛了!为了你,我想去做人模,为了艺术,为了追求。或许,人们会说我们虚伪与无耻,但有谁会懂我们的心。你笑了,我感到了。姐姐,在我们灵魂深处有个共通的东西。
  当知道,你的爱情被魔鬼折磨的已扭曲,你选择解脱,我心中不知该为你高兴,还是悲恸。海水冷吗?下水那一刻,你不害怕吗?你好傻,他值得吗?你为了你的艺术,为了挽救他的灵魂,你值得吗?不值呀!你不应该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去做人模,更不该爱上他。他是画家,但他不是个真正懂得画的人,不然他不会让你香消玉殒!
  当清晨第一缕晨光透过云雾散射到海面时,我知道你在天堂,但是,你却从来不肯告诉我,天堂在那里??????????
  一个追梦的人,走过快整个地球的女人,她走过沙漠,她有一个小她好几岁的外籍丈夫,她在婚后六年意外的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在中国敦煌——那个神秘的地方,她决定了自己以后的生活——她从台湾飞向了天堂。她知道:荷西在等她!她放弃了父母,爱她的读者,放弃了她钟爱一生的写作。她说过,荷西晚上没有她会睡不着,会一直等她写完再休息,她曾经为了他放弃了她最爱的事情。她说过,他们换过心了。荷西虽走了,但却带走了她的心。我美丽的撒哈拉之心!
  后记:曾经好想死去。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进天堂,但我却只想寻找解脱。小时候,读过徐迟的散文,后来他以他的方式结束了自己,曾经我不解,迷惑甚是觉得傻,但是后来长大了,才猛然发现我的灵魂多了太多的东西,我理解了他的方式。
曾经为美人鱼的死痛苦过,觉得她好傻,那时,小小的自己竟然在梦中为她哭过,想为她辩解,可是后来,在不断长大,自己竟然会成为人鱼,虽然很痛,但自己没有死。天空下着雨,自己走在海滩上,那里没有人,海在无声无息的哭泣着,我那时好想变成泡沫,飞向天空,但是我真的怕我会害死***。我有牵挂的,我知道自己无法承受那么多。我有时候很怪老天爷的,为什么这样残酷对我,我只想有个家,有个爱我的人,难道这也算奢望吗?
想做个天使散播着我的爱,哪怕让我为佛当永远的灯芯。失去了的东西,永远就从自己的世界消失掉了。
人生真的像一出戏,而我是这场戏中的小丑,一个可怜的小丑。或许,我有别人羡慕的东西,但我渴望的一点愿望却像流星一样转瞬即逝,消失在我的天空中。一种东西一直侵蚀我,我战争在生与死之间,唯一寄存我的生是***爱,有时它也飘忽不定,我也在徘徊。人生有太多无奈与伤感,或许让我再一次选择的话,我要做一棵树!长在我爱的人的家门前,永远望着他,从不改变,看着他幸福,相信自己也会很开心!没有泪水,血和那心碎的感觉。
有人说,爱有三分之二,我的爱却只有十分之一,是我对这世界仅存的那么一点点。有时,自己说不定还会去寻找天堂,寻找自己最终的归宿。
为什么有时感觉自己和天堂一步之遥,有时,却抓不找它,难道,我不配去天堂吗?地狱,那里会冷吗?会有可怕的东西吗?那我该怎么办!
小时,害怕睡着,别人说死去就跟睡着一样什么都不知道,会一直睡下去,永远不知道一切。我害怕,我喜欢热闹,喜欢吃果冻,喜欢吃Dove巧克力,喜欢吃冰淇淋,那里会有吗?
那里会有疼我爱我的人吗?我的灵魂会有一个慰藉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白白的,蓝蓝的,我希望那个世界是这样的,有许多纯真的东西,像麦兜的世界,纯真,朴实 。
我仿佛一直追求一种摸不着的东西,怪不得有人说我像一朵浮云。云的家是天空,我的家呢?我不知道。我想那里有一个湖好大,望不到边际,它应该是蓝色的。旁边应该是我的家,它应该是茅草做的。那里有鸟,有鱼,有小动物。清晨起来,我会闻到最美的新鲜,我会第一眼看到最可爱的画面。
天堂里我最爱的朋友们,好想你们,在那里要注意身体,在那里等我,我会寻到去那里的地址[/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7 1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7 2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5: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www..........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8 17: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知道在那里````````````中指通向的地方是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2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09: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呵呵``````````

         我知道在那里````````````中指通向的地方是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14: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哈````````

  天堂就在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7: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回怎么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1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1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