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回复: 28

秋天是一种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3 1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图片已失效)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给人以喜悦,秋天又是凋零的季节给人以凄楚。但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份只属于自己的曾经的收获与快乐。就让我们伴着优美的歌声去回忆吧......

(图片已失效)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13 10:20:5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秋天是一首诗,

秋天是一幅画,

秋天是一首歌,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

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万美之中秋为最美。

当漫天旋转的枯黄划出季节更替的轨迹,

秋林愈发显出她的秀颀与挺拔,

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装饰的洒脱和孤傲。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最迷人的莫过于秋林映着落日,

天边酡红如醉,衬托着渐深的暮色,

晚风带着清澈的凉意,随着暮色浸染,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凄楚之美!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秋天是温柔的,因为她是一位母亲。

她孕育成熟了每一粒种子;她抚养成熟了每一片绿叶!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一盈秋水,

温柔明净的似母亲的眼睛,

最是一泓浓情,溪水从隙石间奔窜出来,

跳动着明快活泼的音符,流淌着秋天的身影和神韵。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秋天是多情的,

因为她有那么多的产儿。春天洒下的种子,

秋天得到了收获!明净的秋月更是多情,

娟洁的月亮把清丽的余辉铺洒开来,

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

透出温馨、宁静、梦幻般的美。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沐浴在这片银白的月辉之中,

让你如醉如痴!如果你的身心任她触摸,

她会浸润、渗进你心底每一寸荒芜,

让你在不觉中变的生动而浪漫起来.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秋天是含蓄蕴藉的。

她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

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

而是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0: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秋天是多彩的,

那黄叶绿树红花,

还有那旷野,那长烟,

那黄昏的牧童,那暮色里的笛声,

那溶溶月色中的阵阵馨香,

那阵阵馨香中的美丽背影……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