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36

欢迎我的兄弟“风吹PP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1 1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是我上大学才认识的好兄弟!,大家欢迎哦!
在我的监督下,他一定会经常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1 22: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又有一个新成员了,大家努力!
我已经给风吹PP冷送花,请查收,,这能增加你的经验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 ` `哈哈``欢迎欢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3: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好象在哪里见过这个人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6: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朋友,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17: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哈哈`

` ` 唉```明天又上课了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2 1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在西昌广电上灌水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2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13: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6: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他的名字好好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29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