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回复: 31

两个人的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6 09: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两个人的世界

(图片已失效)

(媒体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0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两个人的世界

隔着一道不信任的防线

总是怕对方说美丽的谎言

敏感的双眼

小心的试探仿佛要把我彻底看穿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8-26 9:28:0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09: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两个人的世界

太多误解和无理的纠缠

总是怕对方对自己冷淡

太多的顾虑和过多的解释

能不能不要猜疑情感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09: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你对我不了解

所以感觉爱是那么危险

有时给我温暖

有时让我不安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09: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们相爱不是偶然

爱的过程却是那么困难

是否让一切变得简单

我真的没有做错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0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你不应该那么说

说什么我爱的人不是你是我

我真的没有做错

你不要再胡乱猜测

不要让迷惑把自己的心上锁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16: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6 16: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猎手,叹什么气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1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啊 有点难过
俩个人的世界 俩个人的梦
但不知道是不是都做一样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7 08: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同床异梦啊
那危险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