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3

[贴图]大家来看看我所的地方前两年的台风形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5 15: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失效外链已清理)

`  `只有用这个办法进拉``

这是前2年的台风时的情况啊``那时我也不知道家啊```大家 来看看啊 `

` ` ` 我这里现在又刮台风拉``好恐怖啊```吓死我拉 `

风那个大啊` ``雨还好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2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般啦,我们这里如果地震了,我们还能在这里发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好。。 最近少出门
    默契 就不知道了 。。
    应该 会思念他老公  而冒雨 前往 其住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22: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天天下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