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33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4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上传FLASH和歌曲呢
我在灌水区那边弄了个````
`````居然不行`在别人的论坛里就可以`
`是不是命令不一样呢`
谁能清楚的教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0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论坛固定贴中有晴川的《新手必看,不会帖图的会员请进来!站长留言》有介绍。在发表文章时,有幅图如下:(图片已失效)
其中的“插入动画”就是插入FLASH专用的。点击后出现如下图所示:

在其中输入FLASH地址,确定后出现下图:

在其中输入宽度和高度,一般不改动。
这样就插入了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16: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 ``饭饭啊饭饭```都早发了这张贴了``

自己怎么不早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2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没仔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9 1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只知道灌水
我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 16: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学习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 1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  ` `难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 2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 ` `呵呵`

今天喉咙好痛哦 `我想我是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4 2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废话当然是病了  火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0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