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回复: 71

[求助]有谁知道这首歌?帮助一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6 1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面是这收歌的歌词,但是不知道是谁唱的,也不知道歌名,我只知道很好听!

    看苍天无比浩瀚 繁星多灿烂
    看世间颠沛离乱 一样两分散
    多情总遗憾
    相思却不断
    剪不断偏又梦里纠缠

    曾经是深情缠绵承诺到永远
    如今是各自思念爱恨天地间
    多情总遗憾
    相思却不断
    剪不断偏又梦里纠缠

    这乱世红尘真真假假如梦幻
    怎堪从今后恩怨牵绊
    该清清醒醒去面对痛与伤
    还是该冷漠一切平淡
    怎堪痴情已断无人唤
    怎堪梦醒后自己为难
    该明明白白痴与恋不能偿
    还是任情一生苦苦纠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7: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首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1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仙狐奇缘主题曲纠缠
演唱:贾庆国、顾盼盼
[RM=500,50](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8-21 16:51:1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14: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慢慢听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6: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听不了拉
不知道你是不是找对了
我听过这歌的
很好听
我们这里音乐频道一直放这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5: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了
这个是谁唱的啊?
我在电视上面听的比这个好听
这个是什么唱功来的,想哭又哭不了
有气无力的,好象是盗版的
特别是这个男生,真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2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2: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

我很少听这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网吧还听不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842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