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回复: 46

[原创]嘿嘿 ```我的靓靓照`不好看哦 ``别见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5 2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呵呵``我又来贴拉```看看我现在的发型啊```

`保证你耳目一新啊```请大家多多支持````(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5 2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看看我的臭屁姿势啊 `

`````哇哈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看久了其实觉得还不是很臭屁啊````

``隆重的推出``其实也没什么拉 `就是我的手机拉``
(图片已失效)
其实它真的很好用啊``

[此帖子已被 .ňń.默契 在 2004-8-17 0:36:2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5 2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刚买的发夹啊```颜色满喜欢的所以就买拉``

```还有的胸花啊```也不错啊``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发夹很模糊啊``没办法啊``见谅拉`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ňń.默契 在 2004-8-17 0:35:2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5 2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啊```

``哇``好丑哦 ``嘿嘿``要不是才一个人抓的``不然会比这更丑哦```(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ňń.默契 在 2004-8-17 18:58:4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23: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是卷的! 这次怎么拉直拉!
不过好看!
  米女呀!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封心 在 2004-8-15 23:58:1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卷的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不错,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1: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啊,,真的让我耳目一新啊!!!
美女啊,,,(顺便问一句:有男朋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我没有拉直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发质啊``一直有是这么好的啊`哈哈``

``卷的是比较成熟拉``还是这样好啊``是不是啊``

````可爱哦 `嘿嘿 ``我本来就很可爱拉```西西``(很臭屁啊`)

`男朋友啊 `你不知道吗`~?~`魔女的哥哥就是我的男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2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的新版一块钱哦 `

````别抢别抢哦````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ňń.默契 在 2004-8-17 18:57:3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0:0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