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回复: 57

[公告]大家有空去我们的老家看看,我挺怀念那里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4 2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址不变,还就是原来那个
(失效外链已清理)
但是不要在里面了帖子了啊!
**********************************************
2004-11-3补充说明:
已经开不了啦,大家放弃!由于没给钱,,所以,,不过,现在我们有这个了,也就不再需要以前的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1-3 14:37:5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2: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
  感觉很好`````很怀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3: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0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么不弄成那样的啊``

```感觉喜欢那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13: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有什么区别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2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没有啊````````````````但是哪个不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论坛为什么没有聊天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