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12

[求助]谁有这几个东西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6 2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isual Basic
Visual ProFox
PhotoShop
他们的MSDN啊,中文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0: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需要什么版本的,MSDM中文版的只有2003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7 08: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那么多,只要是中文版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09: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是有,可是怎么给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6: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做上生意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7: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说什么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8: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弟,把你的MAIL地址告诉给楼上这个姐姐,她直接发给你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8: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传过去要多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21: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都有
这个简单撒,你直接切买盗版的就是了
4块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0 1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盗版的有期限限制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