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19

[转贴]爆笑爆笑爆笑爆笑爆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5 2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取名“不认识”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认识”

管理员:“。。。滚。。。。”

2.取名“请等等”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请等等”

管理员:“好的,快点!”

一分钟后。。。

管理员:“到底是谁?”

举报人:“请等等啊!!!”

管理员:“等你个头啊,滚。。。。。”

3.取名:“就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就是我”

管理员:“很好,成全你。。封!”

举报人:“。。。救命啊。。。。。”

4.取名:“骗你的”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骗你的”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回家喝奶去,滚!”

5.取名“嘿嘿嘿嘿”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请问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来人啊,拨打神经病医院电话。。。。”

6.取名“我是你爸”

举报人:“管理员 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我是你爸”

管理员:“我是你爷爷!”

7.取名‘不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是我”

管理员:“???那是谁?”

举报人:“就不是我”

管理员:“你他妈废话,不是你是谁?”

举报人:举报人:“真的,不是我呀”

管理员:“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0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久了就会觉得不好笑啊```

``唉```失败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8: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太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5: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7: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哟
   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09: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7 1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1
`

`那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3 , Processed in 0.296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