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66

[转贴]有史以来最菜的菜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5 2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
  > >   菜鸟:请你做我的师父吧!
  > >
  > >   大虾:别客气,大家切磋切磋而已~ ~ ~ ~ ~
  > >
  > >   菜鸟:我有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 >
  > >   大虾:请讲。
  > >
  > >   菜鸟:我很菜,你可千万不要笑我!
  > >
  > >   大虾:对天发誓,绝对不会。
  > >
  > >   菜鸟:OICQ含义,是不是代表“我爱重庆”的拼音缩写?
  > >
  > >   大虾:……我可不可以收回我刚才发的誓?!(喷饭中……)
  > >
  > >   菜鸟:我喜欢一个MM,她问我有没有“伊妹儿”,我说没有,为什么她就笑我老

  > > ?
  > >
  > >   大虾:你应该立即去申请一个……
  > >
  > >   菜鸟: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我绝对不会去再申请一个MM的!
  > >
  > >   大虾:我晕……
  > >
  > >   菜鸟:听说电脑有两种启动方式,冷启动和热启动。
  > >
  > >   大虾:对啊,没有错。
  > >
  > >   菜鸟:冷启动是直接按电源开关开机,不过热启动我怎么*作都不行。
  > >
  > >   大虾:热启动,就是按ALT+CTRL+DEL啊。
  > >
  > >   菜鸟:没错啊,我按了,可是没有反应啊。
  > >
  > >   大虾:你是同时按的吗?要同时按下这几个键才有用。
  > >
  > >   菜鸟:同时按……这可有点难……
  > >
  > >   大虾:你试试,慢慢就会习惯的。
  > >
  > >   菜鸟:我试了好几次,还是不行。
  > >
  > >   大虾:不会吧?很简单的啊。
  > >
  > >   菜鸟:没错,A-L-T-C+C-T-R-L+D-E-L……不过,先请问一下,要怎样才能同时

  > > 下“L”键三次?
  > >
  > >   大虾:……汗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笨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0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狂吐血啊`
`
`
`怎么会有这么苯的人啊````这样怎么按的了啊````

喷血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8: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史以来最菜的菜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取笑别人,也许我们在刚接触电脑时,犯过类似的错误,只是现在已经想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5: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7: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是呢`````
  你想下你当初上网的时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哟

笨死了
  他脑子不好使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哟

笨死了
  他脑子不好使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0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