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19

[转贴]对于女孩子,你做到的话你就比较的伟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9 2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如果你喜欢她,就告诉她吧,即使她拒绝,并不丢面子,因为在她的心里,会因为你的真情而感激你。
    
     2、如果她喜欢你,要明确告诉她你的感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千万不要怕伤害她而犹豫不决地。
    
     3、女孩子有时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娇,不用争辩,她没有怪你什么,傻笑一下,哄哄她,她会很感动地更加爱你。
    
     4、女孩子向你发脾气,那是因为她爱你,把你当成最亲的,最贴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万不要和她发脾气。静静地等着,等她消气后后悔地去抱你。
    
     5、她为你准备的东西,满不在乎地递给你,你千万不要也满不在乎,因为她其实准备得很用心很细。
    
     6、不用总承诺要给她多好的生活,因为她爱你就会相信你,承诺一次,她就永远不会忘记,她看得见你的努力。
    
     7、她对你冷漠漠的,不要认为莫名其妙,是不是最近疏忽了,有多少个小时没有和她联系?
    
     8、永远不要嫌烦不说“我爱你”。即使你一个小时打电话说一次,她也会甜甜地“责怪”你。
    
     9、她为你掉眼泪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紧紧地抱住她,告诉她你在,就可以。千万不要自责地离去,因为她这时最需要你。
    
     10、要信任她,她爱你,就什么都不会骗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条咋晓得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5: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真有时假`
也有善意的谎言`
``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5: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是什么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嘛```````
  看情况而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就只知道真和假,不知道善意和恶意。他们很苯的,不会花时间考虑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3 21: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嘛~~~~~
  再说了,有时候根本就不考虑到女人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14: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女人比男人更可怕!更会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