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16

露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9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滴露珠
静望漫天星辰
是你那孤独而忧郁的美丽
(图片已失效)
穿透我的晶莹
企望能永久地为你守侯
(图片已失效)
在心灵的渡口
哪怕升华成一朵夜云
浮泛在梦幻的天空
(图片已失效)
只愿-----
只愿能再见你一面
再深深的看你一眼
无怨无悔
(图片已失效)
秋风乍起
在一个凄冷的早晨
凌乱的步子
踏落一地清秋
(图片已失效)
那一抹嫣红的枫叶
孤独的在枝上颤抖
我晶莹的泪中
残留着你的身影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9 1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太阳

无论 我是一颗露珠

还是一片汪洋

都会为你的升起而沸腾

(图片已失效)
用我晶莹之身

收集你的光辉灿烂

哪怕我的生命只有一瞬
(图片已失效)
如果你是冰岛

无论 我是一颗露珠

还是一片汪洋

都会来到你的身旁
(图片已失效)
即使 不能将你融化

也要 陪你聆听海寂寞的歌唱

哪怕我的生命

被千年冰封
(图片已失效)
如果你就是了你 而我还是我

不能在阳光底下变成美丽的泡泡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18: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  

我喜欢打泡泡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你竟然会联想到泡泡去我真的服你了哦 呵呵我耍不来哪个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在抒情
你却在灌水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0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拉``

`我不知道啊```我看到泡泡就想起泡泡龙啊``

我打泡泡龙很高手哦``嘿嘿 ``

``哪天找我啊` ``我的QQ49454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09: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3 19: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2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错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4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