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31

我一早来给大家道别一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5 06: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出门了,十天后见,各位保重,8月1号我会给大家发工资的,,,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你就这么走拉```555555555

`我们会想你的哦。。。一路顺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8: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8: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
保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8: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888   一路顺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0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想~~~~~~~~~
一天没有看见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0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小别胜新婚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6 2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终于有时间到网吧了感谢大家的关心等我回来后我会再想办法把网站办得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21: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不客气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7 15: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