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10

爱你,原本很容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2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说我能得到的不去珍惜 ,
  

    只是我觉 的我不适合你。
  

   很久以来,我也曾考虑过接受你。

   可我真怕失败是它的结局。
  

   我实在不想伤害自己,伤害你/

  因为我以不能承受第二次的分离

  别在为这份没有结果的感情,浪费时机。

  回到原属于你的世界里。

  找一个 温柔 ,可爱,乖顺的女孩做你的伴侣。

  我会真心真意的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21: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他不怎么想哦!!!

         或许你这样做,他会很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0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找别人  那种感觉好难受哦 `

可是也不能总霸占不放是吧``所以只有想开一点 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7 19: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原本很容易 但也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8 19: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真的很难啊```何况是找一个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8 2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5: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难上加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2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简单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1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2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茫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