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5

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1 2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电脑现在开机速度要慢死!!!除了上网(而且只能有腾讯的浏览器才快)用其他的浏览器和打网络游戏要慢死,这是什么原因了???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2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的原因太多了,开机慢的因素就更多了,,例如注册表的垃圾、开机加载程序太多、系统缓存没有分配好等等,如果非要解决开机慢的问题你可以下载一个优化大师来装上优化一下,在运行里输入msconfig看一下启动里是不是多了许多不该启动的程序等
     当然IE慢的问题也只好用上网助手之类的修复一下,或者重新装IE
看是不是中木马了。
一般我遇到这些情况我是不去修复的,我直接就镜像恢复系统了,又干净,又快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1 2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每次开机的时候都会弹2个对话框出来 说什么 注册表被管理员停用   我用的是XP的  应该怎么办了,优化大师我也下了很多种,还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0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注册表被锁住时,使用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程序(或者任意的文本编辑器)建立一个*.reg文件(*表示文件名可任意取)。内容如下: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
\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

  注意:对于Windows 9x/Me来说,第一行一定是“REGEDIT4”,而且必须全部大写。而对于Windows 2000/XP来说,第一行一定是“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该信息非常重要,如果不正确,虽然在双击注册表文件后会显示已经导入,但其实并没有成功修改注册表文件的内容。第二行为空行。第三行为子键分支。第四行为该子键分支下的设置数据,其中的“dword”必须全部小写。

  双击打开该reg文件,当询问您“确实要把*.reg内的信息添加到注册表吗?”,选择“是”按钮,即可将信息成功输入注册表中。

  此时注册表已成功解锁,不必重新启动计算机,只要点击“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命令,回车后即可打开注册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4 0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8: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机速度慢应该是 引导扇区出问题了 至于打游戏就和多方面 有关系了 你先把病毒干干净了在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4 , Processed in 0.280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