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3

~~激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0 2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的人做什么事都在讲“激情”,以为自己对凡事都有抱着平谈且冷漠的态度,对任何事
都有缺乏兴趣,其实不然,我也有许多想做的事,可是我又让残酷现实打击的一败涂地。成天苟活
在自己创造的幻影当中,或愤俗,或悲世,活着简直是在找罪受一样!
    说什么自己很坚强,其实自己不过是太过脆弱了才会用虚伪的坚强来掩饰自己的内心!害怕
被嘲笑,害怕被指责,害怕一切,甚到害怕谈恋爱以为这样子会让人家笑话。如果成为焦点的代价是
一段长时间的被人嘲笑的话,我怕我会受不了,会内伤。那么我宁愿选择放弃。
    因为有太多的担心我才会缺乏有激情的心,想要激情的心!
    自己活着仅为别人而活!
    自己活着仅是为树立一个在别人眼中好的形象而活!
    自己永远不是为自己而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6: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1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到达“疯狂”状态的人在这个地球上能有几个
我们都是平凡人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2 1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人-----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3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