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6

进来看看这些话有道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3 17: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遇到你真心爱的人时,一定要努力珍惜,如果他离开你你才感到伤心,那已经很晚很晚了!

2、爱不是一种表情,爱是一种看不见的感情!

3、快乐是生活,不快乐是活着!

4、儿童爱笑是因为不懂事,成人不爱笑是因为懂事!

[此帖子已被 阿伟 在 2004-7-13 23:31:4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2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有道理`````````

   的确说的很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2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08: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有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4: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5: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准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5: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呢????????难道你又另外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0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