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回复: 16

[求助]恋爱时任性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7 12: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I][B][/B][/I][/U]

```哎,我又犯错误拉,因为自己的任性啊,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很没用啊,我怎么可以做那么多无理的要求呢,我怎么只会给他增加负担啊,让他觉得好沉重,好郁闷啊

``我只会给他无尽的压力,我真的太任性了啊,我该下面办啊,因为我的任性给他带来了这么多压力,增加了他的负担,我觉得我好失败啊

   ---我该怎么办啊,怎么弥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在以后的日子里试着改一下自己的性格咯,
其实你自己认识到了这一点就很好啊,说明你很爱,很在乎他啊,我说的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1: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说的是没错啊,可是就。。怎么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无助啊,可能就是因为太爱他了吧

——++所以我才会那样吧,我总会给他一些无理的要求啊
没有为了他想过 啊,确实太不应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喜欢任性的女人!!!

      有时候的任性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试着改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0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改的就改,相互体谅些,知道自己不好的地方应该适当的调整下,不过也别改的太多,因为有些可能是他喜欢你的因为,所以不能全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1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知道了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啊,让我明白了许多啊
以前我都不知道和谁说啊,也没人愿意听我说啊,因为他们自己也有很多事啊
两个人在一起就该互相体谅,对吗?

。。我明白了,我试着去做,去改,不再让他觉得我是他的负担,

有时候太过分的撒娇是不是就是任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2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啊``````````````在适当的时候撒娇,他会喜欢!!!

       其实你应该有自我的观念才是正确的
   你现在不是为他而活,你应该为自己快乐的活着!!

         所以你该改的就去改,有的还是应该保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20: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难哦

好郁闷啊 ,做起来真的很难啊

那如果我改了还会象原来的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6: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你是为你自己在生活``````````所以`````````你还是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11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