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7|回复: 169

爱与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 14: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
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他
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他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
爱一个人,希望他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喜欢一个人,是看见他就想对她笑
爱一个人,是看见他就有哭的冲动

喜欢一个人,是能和他一起吃饭
爱一个人,是希望能吃到他做的饭

喜欢一个人,是希望总是能和他在一起做些什么
爱一个人,是希望能为他做些什么

喜欢一个人,是有原因的
爱一个人,是不用任何原因的

豆豆定起哈 等他们看过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 2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掉下来我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2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不觉得啊,既然是爱,还怎么会感到失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22: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4 15: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23: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很难!!!!!!!!!
有时难的让人想逃开!
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5 14: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这样的感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4: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5: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确实是很难的

``在爱与被爱之间,你们会选择什么呢??
我想我会选择去爱人,选一个自己爱的人,最好是年啊个人也爱自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