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8

男人的欣赏会深藏在心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2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人和女人同样都懂得欣赏。不同之处只在于女人会把这欣赏写在脸上,而男人会把欣赏牢记在心底。

有的朋友说的好:“首先要有相互欣赏才会开始相爱,只有继续欣赏才能妙趣横生、惺惺相惜地相爱下去。因此欣赏是相爱的渊源流长的不息河流。”欣赏是爱的源泉;欣赏是情感的起源;欣赏也是朋友间相识相交的基础。
欣赏不仅仅是一对情侣喜结良缘的契机,更是夫妇间恩爱长久的动力。朋友们之间又何尝不是这样哪!这欣赏也许只是各自的一举一动,一笑一颦,不用太多,也不可能太多。可它会是你的对方永久的回忆、永久的思念。这欣赏就是友谊的黏合剂,使得大家不愿分离。
有人说男人最烦的就是女人罗罗嗦嗦。其实不然。也不应该这样。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喜怒哀乐都会表现在脸上你不让她们把心里话说尽,你还想消停吗!(这话得偷偷的说呀,怎么还写出来了!没记性。)
开个玩笑。其实在女人的罗罗嗦嗦之中,你会听出许多的诗情画意,品出许多的爱的真谛。你没听出来?那你应该感到懊悔。因为你没有认真的去听,哥们们,认真的听一下你们的夫人,你们的朋友们的倾诉吧,不要烦,你不是想了解她,想读懂她吗,她们的罗嗦之中有着好多你以前没有发现的感想,观点,心曲。值得你去欣赏,你去回味,你去品尝。
什么是欣赏。欣赏是一种内心的共鸣。只有当你发现了对方的某种特质、某种性格、某种气质和你合拍,自然就会产生一种共鸣。你心中的这种共鸣,就是你对对方的欣赏。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过人之处,都有值得我们欣赏之处。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也值得我们去观察,去发掘,去珍惜,去宣扬。这就叫做扬长而避短,这就是善于欣赏的技巧。
其实你欣赏对方就是欣赏你自己,就是对于你自己的肯定。你没有一定的特质就不会发现对方的可欣赏之处。试想,一个低质低智的人他又怎么会懂得去欣赏哪!
相互欣赏是有情人交往的基础;相互欣赏是夫妇情感交流的源泉;相互欣赏是朋友之间友谊的纽带。
朋友!学会欣赏,注重情感,珍惜友谊吧!因为这是人生精华之所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4: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欣赏是有情人交往的基础;相互欣赏是夫妇情感交流的源泉;相互欣赏是朋友之间友谊的纽带。
朋友!学会欣赏,注重情感,珍惜友谊吧!因为这是人生精华之所在!

我很喜欢这句话 ,很有哲理啊,对啊,学会了欣赏别人也就懂得了欣赏自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5: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0: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我并不是所有想法都会说出来,对某个人有好印象也不会表露,但我会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1: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1: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光在嘴上会更累,还有就是,我不大爱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内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啊,或许他比较会用实际行动来表示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