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40

来 我们来许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2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許願樹的故事

  早在100年前,我是一棵树.当我降临的那一天,蔚蓝的天空上有一道强光射到大地上:
  “你是一棵世间少有的树,正是因为你触犯了天条,才被贬到人间来的,实现别人的愿望(帮助过你的人).切记,你到了10岁才能动用你的魔力.不然,你将要为此付出代价”说完,那道光就消失了.
  等我快乐的长到2岁时,被突来的暴风雨差点连根拔起.我用乞求的目光望着每一个过路人,可是始终没有人理睬我.他们在乎的是自己华丽的衣衫是否被污泥溅脏,没有人愿意伸出那双手拉我一把.我在泥土中痛苦的挣扎着,这时终于明白了那句话的意思.
  当我生命垂危的时候,有一个像天使一样美丽的女孩,来到我身旁,她用自己的双手将我扶正,把我的跟深深的扎进土里.
  “啊,终于我将要复活了,我将会实现她的所有愿望”我在心里对自己重重地许下了承诺.
  后来,女孩每天都来为我浇水,整枝,把我变成了骄傲的公主,再后来我知道女孩叫珊,在后来我和她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在她的精心的护理下,渐渐地,我长大了,也坚强了.
  当我8岁生日后,珊却再也没有来过了,我好伤心.现在连惟一关心的人都不要我了.2个月过去了,珊还是没有来.
  这时,我想到了魔力,可是那声音.那声音又出现了:
  “切记,你到了10岁才能动用魔力,不然你将会为此付出代价的”怎么办?我管不了.我用魔力使所有的树,帮助我找珊.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可是还没有珊的消息.眼看着我的身体越来越差劲.完蛋了,那些恶魔终于要来了,怎么办?珊 ...你在哪里?难道你是真的不想见我了吗?不,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   终于,苍天不负我,让我再次遇到了珊.可是她变得好憔悴了,珊走到我面前用所用的力气紧紧的抱住了我.刹那间,我感到幸福又回来了.我哭了,流下了第一滴泪水.
  为什么?他不要我了,我是如此爱他,爱他甚过我自己的生命.可是他却用一句话拒绝了我,就一句“你的爱太沉重了,我承受不起”.珊含着泪告诉我.
  “珊,你别哭了,我将会让他来爱你的”,任自己的泪水无声地落在珊的身上,我不顾后果的说出了第一句话.
  珊惊愕的看着我,一步一步后退着.我伤心的垂下了头,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告诉她有关我的身世“珊,请你不要怕我,如果不是,早在7年前我的生命就结束了,我不是一棵普通的,我可以实现别人的愿望......”
  第2天,珊出乎意料地出现在我的面前.
  “对不起,我昨天不应该跑的.”这一次,珊,又穿回了,第一次认识我的衣裳,那么漂亮满自信.
  珊,再一次的抱住了我.
  我 微笑了.
  我在她的怀里,慢慢地老去,我的叶子一片一片落下,每一片叶子上都写满了我对珊的祝愿....
  从此以后,总会有一些人来到我的身边,诉说着他们的喜怒 哀乐.于是我有了一个美丽的名字:
           -----许愿树

在這裡許下你的願望吧,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负着所有的愿望, 那它一定会努力地闪烁! 当你看见最亮的一颗星时, 那是我为你许的愿, 愿你所有的愿望在新的一年都能实现!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4: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浪漫啊
其实每个的心底最深处都有个愿望啊。许愿。。。。真的很美啊
《湖边有棵许愿树》就很好看+很感人啊!!!!!!!
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5: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间的一切都是有感情的生灵啊(我觉得)
只是人类比较善于表达罢了,所以人的感情就比较明显啊,但是另外一些生灵的感情也许是存在在那些别人看不到的一些地方的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0: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来点泛爱思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爱!
连小草小树小动物都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爱,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3: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哦
所以现在才让大家来保护环境啊,保护花草树木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14: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早上起来 出门拣个大元宝 遇见大美女 有人请吃饭 不用上班有工资拿 要求不多就这么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